•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YG梁铉锡性招待疑惑细节曝光 送25名女性名牌包
  • YG梁铉锡性招待疑惑细节曝光 送25名女性名牌包

    时间:2019-05-28 12:40:27  来源:  作者:

    YG梁铉锡

    YG梁铉锡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社长梁铉锡性招待疑惑的MBC高恩尚记者做客广播节目时透露,和他聚餐的女性们,每人都得到了价值500万韩元的名牌包。

    据韩国媒体报道, YG社长梁铉锡性招待疑惑的MBC高恩尚记者做客广播节目时透露,和梁铉锡聚餐的女性们,每人都得到了价值5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的名牌包。

    28日高记者在参加MBC实事类广播节目时,讲述了YG梁铉锡性招待东南亚富豪疑惑的采访后记。他表示“富豪一行从25名女子中挑选了一部分,前往住处等地,甚至最后还有富豪们乘专机(和女性)一起出国去了欧洲。“ 并表示当时参加聚餐的女性透露,富豪当场亲自向现场共25名女性分发了价值400~500万韩元(约2.3万~2.9万人民币)的名牌包,估计总价值大概1亿多韩元(约58万人民币)。

    近日,韩国MBC电视台《Straight》节目爆料了YG娱乐公司代表梁铉锡曾为访韩的外国富豪介绍有偿陪侍女性,对此YG公司进行了二次否认,警方也表示将对梁铉锡涉嫌性招待一事展开调查。

    关键词:梁铉锡 高恩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