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韩国男子买了只宠物猪:3年长到600斤 被邻居轰走
  • 韩国男子买了只宠物猪:3年长到600斤 被邻居轰走

    时间:2019-05-20 23:03:52  来源:  作者:

    韩国男子在自家养的“宠物猪”(SBS新闻)

    韩国男子在自家养的“宠物猪”(SBS新闻)

    海外网5月20日电 韩国庆尚北道安东市有位男子,3年前买了只宠物猪养在自家公寓里,意外的是,当初那只可爱的宠物猪,如今竟变成300公斤的大猪。由于邻居纷纷抱怨“味道太重”,男子只好煞费苦心,将大猪弄出去。

    据韩国《中央日报》20日报道,一开始,男子想自己把大猪拖到外面,但试了几次都失败。他就喊来两三个人一起搬,结果大猪动也不动。

    他又打电话给消防部门,叫来云梯车,结果因为窗户太高也没成功。

    无奈之下,他制作了专用的担架,并准备在23日将大猪运到动物保护中心。他计划当天先给大猪注射麻醉剂,再由五六个人一起把它搬到担架上运走。

    当地相关部门的人士说,“一开始听到居民投诉的时候,还觉得有些荒唐,结果自己亲眼一看,当真吓了一跳。”他还说,“在搬运过程中,为了不让大猪受伤,真是煞费心思”。(编译/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韩国 宠物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