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62名女学生被集体送医 看球赛时突然又痒又疼
  • 日本62名女学生被集体送医 看球赛时突然又痒又疼

    时间:2019-05-17 18:39:59  来源:  作者:

    资料图:日本街头的学生(法新社)

    资料图:日本街头的学生(法新社)

    海外网5月17日电 16日上午,日本滋贺县中学举办春季综合体育大会,来自6所学校的62名女学生在看网球赛时,突然出现皮疹、皮肤发痒等现象,被集体送医治疗。

    据台媒援引日本《产经新闻》报道,体育大会方面表示,大津市7所初中都在同一个网球场上轮番进行比赛,但是上午10时左右,坐在加油席长凳的女学生膝盖和大腿纷纷起疹子,伴随着搔痒和疼痛的感觉。

    滋贺县教育委员会保健体育科指出,长凳上的涂装物质可能具有刺激性,才会引起皮疹,幸好送医的62名女学生并无大碍。

    目前,大津市已停用现场的长凳,并全面检查市内使用相同材料的设施。(编译/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日本 皮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