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一女子指控首席大法官性骚扰 法院驳回其控诉
  • 印度一女子指控首席大法官性骚扰 法院驳回其控诉

    时间:2019-05-07 23:02:59  来源:  作者:

    印度一女子指控首席大法官性骚扰 法院驳回其控诉

    海外网5月7日电 印度首席大法官兰詹·戈戈伊(Ranjan Gogoi)近日陷入一场“舆论风暴”,一名35岁的最高法院前女雇员指控他利用职务之便对其性骚扰。6日,印度最高法院驳回了她的控诉,称这名女性未能提供实质性内容。

    综合美联社等媒体报道,印度最高法院秘书长6日在一份简短声明中称“内部委员会发现(这名女性的)控诉中缺少实质性内容”,因此驳回了起诉。但法院方面没有提供关于此事的任何其他细节,也没有披露这名女性的具体信息。

    这位35岁的女性曾担任初级法庭助理。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非常失望和沮丧”。这名女子早些时候退出了关于此事的调查,称觉得自己不太可能从委员会那里得到公正的裁决。戈戈伊上周曾当着调查委员会的面否认了针对自己的指控。(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关键词:印度 性骚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