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泰国芭提雅一旅游大巴发生车祸 7名中国游客受伤
  • 泰国芭提雅一旅游大巴发生车祸 7名中国游客受伤

    时间:2019-03-29 23:19:41  来源:  作者:

    泰国芭提雅一旅游大巴发生车祸,7名中国游客受伤。(图源:《芭堤雅邮报》)

    泰国芭提雅一旅游大巴发生车祸,7名中国游客受伤。(图源:《芭堤雅邮报》)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泰国《芭堤雅邮报》(Pattaya Mail)报道,泰国芭提雅中天海滩(Jomtien Beach)附近道路发生车祸,一辆旅游大巴侧翻,造成7名中国人受伤。

    报道称,事发于当地时间25日,事故旅游大巴是在曼谷登记的。事发后,伤者被送往芭堤雅纪念医院(Pattaya Memorial Hospital)接受救治。

    40岁的司机帕伊通(Paitoon Chaisombat)说,事发时,为了避免撞上前方的卡车,他突然转向,大巴随后失去控制,滑到路边的排水渠。

    关键词:泰国 中国游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