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空军:巴基斯坦F-16被印方米格-21战机击落
  • 印度空军:巴基斯坦F-16被印方米格-21战机击落

    时间:2019-02-28 23:35:25  来源:  作者:

    印度空军:巴基斯坦F-16被印方米格-21战机击落

    海外网2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28日,印度空军在召开记者会时称,巴基斯坦空军一架F-16战机确实被印方米格-21战斗机击落。印方此次发声,是对27日当天印巴空战的进一步回应。

    当地时间27日,印巴在克什米尔地区附近爆发空战。印方称,至少3架巴基斯坦战机进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之后被印军升空拦截。而巴方表示,有2架印度飞机越过克什米尔印巴实际控制线侵入巴领空后被击落,1名印度飞行员被俘。

    与此同时,印度ANI新闻网27日称,巴基斯坦空军一架F-16战机进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被印方击落,但机上人员状况不明。

    近日,印巴双方局势不断升级。全球多个国家呼吁,印巴双方保持克制,避免战争。当地时间28日,巴基斯坦总理表示,巴方将在明天(3月1日)释放被俘虏的印度飞行员,以展示和平的姿态。巴总理还强调,印巴双方需要进行对话。(海外网/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