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巴基斯坦暂停所有商业航班 印度关闭9个机场
  • 巴基斯坦暂停所有商业航班 印度关闭9个机场

    时间:2019-02-28 23:01:08  来源:  作者:

    巴基斯坦暂停所有商业航班 印度关闭9个机场

    顾客在伊斯兰堡国际机场排队办手续(法新社)

    海外网2月27日电 据海湾新闻报消息,由于巴基斯坦与印度紧张局势升级,巴基斯坦目前已暂停所有主要机场的商业航班运营。

    巴基斯坦民航局在推特上表示:“巴基斯坦民航局目前已正式关闭其领空,何时重开另行通知。”

    而印方则表示,目前已关闭了9座机场。在印巴紧张局势迅速升级的27日,新德里以北的整个空域目前已经空置出来。

    巴基斯坦暂停所有商业航班 印度关闭9个机场

    击落现场

    据此前消息,巴基斯坦军方27日表示,在巴控克什米尔有2架印度飞机被击落,1名印度飞行员被俘。

    据此前报道,26日,印度战机曾进入巴基斯坦领空,并宣称目的是为了打击恐怖组织,以回应此前印度警察在印控克什米尔遭受的恐怖袭击。巴基斯坦对此表示谴责,并称保留在任何的时间和地点回击的权力。(海外网 王珊宁 )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