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外媒:马尔代夫法庭向前总统亚明发拘捕令
  • 外媒:马尔代夫法庭向前总统亚明发拘捕令

    时间:2019-02-18 23:17:04  来源:  作者:

    亚明2018年9月23日在一处投票站投票

    亚明2018年9月23日在一处投票站投票

    海外网2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马尔代夫法庭以涉嫌洗钱为由,对前总统阿卜杜拉·亚明(Abdulla Yameen)发出拘捕令。

    另据马尔代夫《独立报》报道,关于洗钱案件的初步听证会预计将于本周开始。

    据早前报道,马尔代夫最高检察院指控亚明在担任总统期间洗钱。有关指控与在亚明帐户中发现的100万美元有关。据称,这100万美元来自租赁马尔代夫旅游胜地的交易。亚明则通过发言人否认了相关指控。

    2018年9月,亚明在马尔代夫总统大选中败选,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Ibrahim Mohamed Solih)宣布胜选。亚明当时在电视新闻发布会上说,“马尔代夫人已经决定了他们想要什么。 我已经接受了结果。萨利赫是马尔代夫选民为他们自己选出的下一任总统。我祝贺他。”(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马尔代夫 拘捕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