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变性人选美大赛27岁佳丽胜出 赴泰争国际皇后
  • 日本变性人选美大赛27岁佳丽胜出 赴泰争国际皇后

    时间:2019-01-23 09:06:04  来源:  作者:

    日本站“国际皇后小姐”冠军Van

    日本站“国际皇后小姐”冠军Van

    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国举办的一年一度变性选美大赛“国际皇后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Queen)即将到来,日本代表上星期已从12位佳丽中脱颖而出,由27岁的大热人选Van当选冠军。

    日本站“国际皇后小姐”去年11月起公开报名,今年有12位赛者争夺后冠,一众佳丽先后进行才艺及泳装等环节展示,身材火辣的Van表现超越其他对手,着鲜红色比坚尼现身时亦相当淡定。不过得知结果时她便流下泪来。

    身为前辈的变性艺人春菜爱,也有参与当晚赛事,并恭贺众得奖者,也与Van合照留念。春菜爱曾参加“国际皇后小姐”,于2009年度打败各地对手成功封后,本届国际皇后小姐决赛已定3月8日于泰国举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