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美国女乘客带枪坐飞机 被日本禁止入境又飞回美国
  • 美国女乘客带枪坐飞机 被日本禁止入境又飞回美国

    时间:2019-01-12 21:33:39  来源:  作者:

    美国达美航空(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美国达美航空(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海外网1月11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近日,从美国飞往日本的一架飞机上,一位美国女乘客误将手枪和实弹带在了身上,结果被日本禁止入境,又让她坐飞机回美国了。日本方面认为这是美国安保层面的严重问题,要求美方彻查。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消息,1月3日,美国达美航空295航班从美国亚特兰大飞往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在飞机上,一位美国女乘客对空姐报告称:“我误将手枪和实弹带上飞机了。”手枪是一把装着实弹的女性防身用手枪,在飞机上被当场没收。

    飞机抵达后,成田机场的入境管理局和海关没让这名女乘客入境,又让她搭别的航班回美国了。

    日本国土交通省认为,亚特兰大的机场在旅客搭乘前的安保检查十分不到位,称“这是安保层面的严重问题”,并要求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查明原因,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日媒称,从美国飞来的航班自2017年起,在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发生过多起乘客携带真枪实弹入境的事件。日本国土交通省要求美方进行彻查,改善此类情况。(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美国 日本 亚特兰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