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初中生徒手制服近2米大鱼 扛到居酒屋烤着吃
  • 日本初中生徒手制服近2米大鱼 扛到居酒屋烤着吃

    时间:2019-01-10 22:25:55  来源:  作者:

    两名初中生和捕获的大鱼合影

    两名初中生和捕获的大鱼合影(日本南海日日新闻)

    海外网1月10日电 近日,日本鹿儿岛奄美市的两名初中生在海边,听到有人喊“有鲨鱼”,赶忙过去救援,却发现是一条巨大的金枪鱼。两人花了1小时,赤手空拳地捕获了这条长1.7米多的巨鱼。

    据日本南海日日新闻报道,这两个孩子分别名叫碇山圣纯和山下直斗,两人一个14岁,一个15岁,都是赤木名中学的初三学生,两人也都在校队练空手道。

    当地时间8日下午,两人路过奄美市的赤木名海滩时,听到在海边玩耍的小学生在惊慌大喊“有鲨鱼”。两人立刻冲了过去,却发现是一条巨大的金枪鱼,在浅水滩扭来扭去。因为水比较浅,附近也没有什么工具,两人在确认没有危险的情况下,决定用拳头和踢打去制服大鱼。当然鱼也拼命反抗,两人趁着鱼的力道弱下来的时候,用海岸边的绳子卷住鱼尾巴,才终于把鱼弄上岸。

    两名初中生和捕获的大鱼合影

    两名初中生和捕获的大鱼合影(日本南海日日新闻)

    两人花了1个小时时间,制服了这条和他俩身高差不多的大鱼。这条巨大的金枪鱼在大人的帮助下被拿到附近的渔业协会测量,才得知长1.74米,重达97.6公斤。两个孩子还在鱼旁边照了纪念照,并笑着说:“没想到这么大,自己都很惊讶。”赶来帮忙的附近居民也欢呼着夸他们“太棒了”。

    资料图片:烤金枪鱼

    资料图片:烤金枪鱼(日本kurashiru网站视频截图)

    最后,两人把这只金枪鱼扛到附近居酒屋,让老板把鱼肉分给了附近居民。两人也在居酒屋吃了这条鱼做的烧烤。两名初中生的这段“历险”在推特上传开,网友也纷纷留言赞叹他们“太强了”“根本是漫画里才有的情节啊”。(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日本 金枪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