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3名中国男子在泰国遇车祸坠河 仅1人确认生还
  • 3名中国男子在泰国遇车祸坠河 仅1人确认生还

    时间:2019-01-09 23:21:13  来源:  作者:

    3名中国男子在泰国遇车祸坠河 仅1人确认生还

    图为搜救现场(图:泰国《世界日报》网站)

    海外网1月9日电 当地时间9日,3名中国男子在泰国发生车祸,车辆失控坠河,截至目前,仅有1人确认生还。

    综合泰国《世界日报》网站、泰国网消息,泰国华富里府直辖县警方透露,当地时间9日凌晨3时许,当地33桥岔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导致轿车失控坠河。车上3名中国男子坠河后,只有1人游上岸得以生还。

    3名中国男子在泰国遇车祸坠河 仅1人确认生还

    图为搜救现场(图:泰国《世界日报》网站)

    当地警方与救援队接到报案后火速赶往现场,但在河里搜寻1个多小时都没见另外二人的踪迹,但证实二人均已脱离车身,搜救因客观因素被迫暂停。直到当地时间9日下午1时10分许,另外一人遗体在距离事发地大约2公里处被发现,还有一人仍不知所踪。

    报道称,除了生还的20岁男子孙悦(音译,Sun Yue)之外,另外两名男子是一对父子,即20岁的刘赛(音译,Liu Sai)和48岁的刘西照(音译,Liu Xi Zhao)。

    孙悦称,他与刘赛同为暹罗大学的学生,事发当时,他们正准备去华富里府的向日葵田游玩。(海外网/李萌)

    关键词:泰国 车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