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议员放狠话:说印度不安全的人应该统统炸死
  • 印度议员放狠话:说印度不安全的人应该统统炸死

    时间:2019-01-04 22:49:57  来源:  作者:

    图源:印度斯坦时报

    图源:印度斯坦时报

    海外网1月4日电 日前,有印度演员对印度社会的安全提出质疑,对此,印度北方邦一名议员放出狠话回应称,“说印度不安全的人,应该统统炸死”。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4日),印度北方邦墨沙发那加县(Muzaffarnagar)的印度人民党议员维克拉姆·塞尼(Vikram Saini)面对媒体放出狠话,要求依法严惩那些认为“印度不安全”的人,并称那些人都是叛徒。

    “如果我有权力,一定会向那些背叛国家的人扔炸弹,一个不留,将他们统统铲除。”他说道。

    这名议员称自己是“爱国者”,表示希望印度能够出台相关的惩治律法,以威慑那些“卖国贼”。他表示,那些说印度不安全的人,最好离开印度,去他们觉得安全的地方。

    该议员的这番话被印度媒体解读为是对此前印度演员有关“印度不安全”言论的回应。

    2018年12月,印度北方邦一位警察和一位村民因宰牛而引发了暴力冲突,二人因此被杀。对此,印度演员纳斯鲁丁·沙(Naseeruddin Shah)表达了对印度国内此类宗教暴力事件频发的担忧。纳斯鲁丁·沙说,自己的孩子不是任何特定宗教的信徒,如果他们遇到了暴徒,将无法表明自己的宗教身份,因此他对孩子的安危感到担忧。(海外网 张敏)

    关键词:印度 议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