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泰国一民居马桶探出1.5米眼镜蛇 今年已发生3起
  • 泰国一民居马桶探出1.5米眼镜蛇 今年已发生3起

    时间:2018-12-28 22:34:38  来源:  作者:

    从马桶中抓出的眼镜蛇

    从马桶中抓出的眼镜蛇(泰国世界日报)

    海外网12月28日电 泰国甲米府直辖县救援队今天(28日)表示,根据民众报案,他们从一户当地居民住处的马桶中抓出一条身长1.5米的眼镜蛇。屋主人表示,这是今年第3次在家中马桶发现眼镜蛇,现在每次进厕所,他们总是悬着一颗心。

    据泰国世界日报网报道,泰国甲米府直辖县救援队28日前往当地某小区一对50岁左右的夫妇家中,用5分钟从马桶里抓出一条身长1.5米的眼镜蛇。夫妇表示,他们家厕所背靠芦苇荡,所以眼镜蛇容易出没。

    泰国厕所此前还发生过眼镜蛇伤人事件。据《泰叻报》报道,泰国中南部巴蜀府56岁男子安鹏·增信2016年6月7日下午在蹲厕方便时,臀部被一条从厕坑中钻出的毒蛇咬伤。附近寺庙的住持根据伤口判断,咬伤增信的是眼镜蛇,并用草药对伤口进行了处理。

    泰国有关部门人士曾提醒,泰国地处热带季风气候区,多蛇、蜥蜴等爬行动物,4至7月马桶内经常会有蛇和蜥蜴出现,住在1楼至3楼的民众在上厕所时应注意检查马桶,避免受伤。(海外网/汪梦唐)

    关键词:泰国 马桶 眼镜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