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情侣吵架男子竟直接开枪射杀女友 监控拍下全过程
  • 情侣吵架男子竟直接开枪射杀女友 监控拍下全过程

    时间:2018-12-05 16:41:54  来源:  作者:

    泰国素可泰府一家7-11便利店在12月3日晚间发生一起枪击案。监控画面中,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走入柜台,二话不说当场开枪射杀女收银员。

    据泰国媒体报道,这名绿衣男子和被害的女店员是情侣关系,但在11月底的“水灯节”后两人发生争吵,此后,他们关系持续恶化。案发当天,男子带着两人4岁的孩子到加油站的一家7-11便利店找女子谈话,但被对方以“要服务顾客”为由赶出店外。

    男子出去后将孩子留在店外,自己第二次进入商店内,直接拔枪将女子射杀,随后逃之夭夭。女子左肩下方遭击中,子弹划伤心脏导致死亡。警方指出,男子作案时骑乘一部白色本田摩托车,目前,警方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下达通缉令。

    关键词:泰国 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