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塔利班夜间在阿富汗发动袭击 致30名警察死亡
  • 塔利班夜间在阿富汗发动袭击 致30名警察死亡

    时间:2018-11-15 22:49:26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14日晚,塔利班在阿富汗发动猛烈攻击 致30名警察死亡。

    当地时间14日晚,塔利班在阿富汗发动猛烈攻击 致30名警察死亡。(新德里电视台)

    海外网11月15日电 综合美联社和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塔利班组织向阿富汗西部法拉省卡其萨法区的警察哨所发动猛烈袭击,袭击大约持续了4个小时。法拉省议会议员库尼(Dadullah Qani)称,这次袭击共造成30名警察死亡。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名立法者萨米(Samiullah Samim)表示,卡其萨法区的警察指挥官阿布都(Abdul Jabhar)也在这次袭击中不幸身亡。萨米说,政府随后对当地塔利班组织进行空袭,致17名武装分子身亡,仍有大量塔利班成员在武器和弹药的攻击下逃脱。

    报道称,最近几个月,塔利班组织几乎每天都在阿富汗发动袭击,给阿富汗部队造成重大伤亡,非官方数据估计每天约有45名阿富汗警察或士兵伤亡。(海外网 魏雪巍)

    关键词:塔利班 阿富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