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女子乱扔尿布误触高压电线 被震飞起火身亡
  • 印度女子乱扔尿布误触高压电线 被震飞起火身亡

    时间:2017-08-18 09:00:15  来源:  作者:

    印度女子乱扔尿布误触高压电线 被震飞起火身亡

    海外网8月18日电 印度一位年轻妈妈帮宝宝换完尿布后,随手将尿布一丢,不料尿布竟误触高压电线,强力的高压电冲击震荡下,妈妈身上瞬间起火,火势将她严重烧伤,送医急救后仍宣告不治而死亡。

    据印度时报报道,24岁的的妈妈13日带着儿子带着从Himachal Pradesh出发到Vishwas Nagar叔叔家度假,竟因一片尿布死亡。8月15日晚间11点左右,妈妈帮孩子换完尿布之后到阳台将脏尿布往后院丢,没想到尿布丢到了高压电线上。

    高压电线出现巨大火光,年轻妈妈被震飞到屋顶,全身起火变成火球。事发后亲戚将她立即送医,然最终仍救不回安妈妈的生命。目前印度警方正调查详细死因,她的遗体经验尸后会交还给家属。此外,调查人员也将与高压电供电公司了解详细状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