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马尔代夫选举委员会:反对派候选人萨利赫赢得大选
  • 马尔代夫选举委员会:反对派候选人萨利赫赢得大选

    时间:2018-09-24 23:16:06  来源:  作者:

    马尔代夫反对派候选人萨利赫赢得大选(美联社)

    马尔代夫反对派候选人萨利赫赢得大选(美联社)

    海外网9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4日,马尔代夫选举会员会称,根据投票结果显示反对派候选人萨利赫(Ibrahim Mohamed Solih)在周日的总统大选中获胜。

    据美联社报道,从委员会公布的投票结果可以看到,萨利赫以134616张选票打败现任总统亚明( Yameen Abdul Gayoom),结果显示亚明的得票为96132张,本次大选的投票率达到89.2%。

    二月,马尔代夫发生政治危机。在执政党和反对派存在尖锐冲突的背景下,马尔代夫宣布于9月份举行总统大选。之后,四个主要的反对党迅速组成联盟,对现任总统亚明发起强劲挑战。这次大选反对派获胜,也预示着马尔代夫“年轻民主”的到来。(海外网 魏雪巍)

    关键词:马尔代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