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19岁怀爷爷的种!一家四口全是禽兽,侵犯姐妹花长达5年
  • 19岁怀爷爷的种!一家四口全是禽兽,侵犯姐妹花长达5年

    时间:2017-08-15 13:43:54  来源:  作者:

    马来西亚有一对可怜的姐妹,住在家里得不到安全感外,竟还被亲生父亲、爷爷和2名叔叔轮流性侵,完全没办法到学校上学,惨沦为亲人的泄欲工具,直到现年19岁的姐姐,被性侵到怀孕的她到医院接受检查,才逮到机会向医护人员求助,揭发这起人神共愤的兽行!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现年分别为19岁和14岁的姐妹花,和亲人一同住在砂拉越(Sarawak),原本以为可以在父亲的保护之下开心长大,没想到却被当成性奴。姐姐自从13岁开始,就被亲生父亲、爷爷和2名叔叔轮流性侵,连当时年仅9岁的妹妹也不放过,就这样惨沦性奴整整5年。

    这样无耻的兽行之所以会被揭发,就是19岁的姐姐被性侵到怀孕,最近到医院接受产检时,赶紧向医护人员求助,并在院方协助之下通知警方后,成功逮捕住在家中的可恶亲人,但难过的是,已经怀孕25周的她,孩子的爸居然是57岁的爷爷。

    日前,这4名可恶的嫌犯首度开庭,他们分别被控强奸、违反自然性行为、乱伦、非礼等罪名,最重将可判30年徒刑与鞭刑,全案已进入司法程序。

    报导激起公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鞭刑鞭到死」、「看到它们这群要背鞭刑就是爽」、「会下地狱用油炸的」、「什么时候我们这里也会有鞭刑」、「死刑吧!没别的了」、「还好马来西亚有鞭刑,狠狠打往死里打,还有一口气就好」、「这个混账爷爷57岁,若重判30年,刚好是87」、「剪掉剁碎喂食牠们!然后再枪毙!」、「最重才判三十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