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菲律宾称将再派船为仁爱礁上人员提供补给
  • 菲律宾称将再派船为仁爱礁上人员提供补给

    时间:2014-03-15 14:35:18  来源:  作者:

    【环球时报记者】“菲方将要再度派遣民用船只,为仁爱礁上的人员提供补给”。路透社13日援引菲律宾一名高级军事将领的话说,菲律宾方面将再次试图打破中方在仁爱礁周围设置的封锁线。而据菲律宾媒体披露,不久前菲军方已经派一架小型飞机,为仁爱礁上的菲军事人员空投急需的淡水和其他补给。

    据菲律宾ABS-CBN电视台新闻网站13日报道,一名匿名的菲国防官员称,菲律宾海军将派遣民用船舶重新前往仁爱礁,否则会让礁上驻扎的士兵面临饥渴至死的风险。这名官员拒绝透露民用船舶出发的时间。菲军方称,他们最后一次完成补给是在去年11月。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14日报道称,菲国防部发言人加尔韦斯13日透露,他们利用一架轻型飞机,向仁爱礁上的菲士兵空投淡水和食物,但并未表明空投何时发生,也未透露其他细节。菲媒体猜测,空投可能是在中国海警船驱赶菲船只后不久进行的。但这些饮用水可能只够饮用3-4天时间。菲一名军方人士称,担心他们是否拿到补给。

    关键词:仁爱礁 菲律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