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朝韩首脑会谈将最大限度简化礼宾 透明处理费用
  • 朝韩首脑会谈将最大限度简化礼宾 透明处理费用

    时间:2018-04-18 23:15:14  来源:  作者:

    海外网4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18日在向记者发放的一份资料中指出,韩国政府将最大限度地简化此次朝韩首脑会谈的礼宾活动,以务实的态度筹备会谈,保证朝韩最高领导人可以开诚布公地达成一揽子协议。

    昨天(17日),韩国总统秘书室长任钟皙也表示,此次朝韩首脑会谈礼宾活动将一切从简,韩国政府将集中全部力量,实现一次具有实质意义的首脑会谈,争取会谈取得可喜成果。

    报道说,根据统一部发放的资料,韩朝首脑会谈所有过程要根据各项法律法规推进,将透明地处理首脑会谈所需费用问题。与此同时,韩国政府将通过线上平台积极听取各领域专家与国民意见,力促此次首脑会谈成为一次与民同行的会谈。

    据韩联社早前报道,朝韩首脑会谈将于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据悉,这将是朝鲜战争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踏上韩国土地,也是继2000年6月金大中与金正日会谈、2007年10月卢武铉与金正日会谈后,时隔11年的第三次朝韩首脑会谈。(编译/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韩国 朝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