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韩检方以16项指控起诉李明博 涉嫌受贿110亿韩元
  • 韩检方以16项指控起诉李明博 涉嫌受贿110亿韩元

    时间:2018-04-09 21:52:04  来源:  作者:

    韩检方以16项指控起诉李明博 涉嫌受贿110亿韩元

    海外网4月9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检方以16项指控起诉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包括涉嫌受贿110亿韩元,贪污350亿韩元。

    韩检方在今天(9日)发布调查结果,并以收受贿赂、贪污、逃税、滥用职权等16项罪名,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起诉李明博,他成为继全斗焕、卢泰愚、朴槿惠之后,第四位被起诉的韩国前总统。

    据韩联社早前报道,韩国检方还会根据李明博家属的调查,决定是否追加起诉;检方也为了防止李明博将财产转移,计划冻结其资产。

    李明博上月23日被逮后,检方曾在上月26日、28日以及本月2日,进行3次狱中审讯,但李明博皆用难以指望公正调查为由拒绝,让检方无功而返。

    报道称,李明博是继全斗焕、卢泰愚、朴槿惠后,第4名被逮捕并接受审判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才在几天前被判24年有期徒刑。

    关键词:李明博 韩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