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美国旅客将炸弹当纪念品带入以色列机场:触发警报 现场一片混乱
  • 美国旅客将炸弹当纪念品带入以色列机场:触发警报 现场一片混乱

    时间:2022-04-29 23:10:24  来源:  作者:

    美国旅客携带炸弹进入以色列机场引发现场混乱(以色列广播公司报道截图)

    美国旅客携带炸弹进入以色列机场引发现场混乱(以色列广播公司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29日电 据以色列《以色列时报》29日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一个美国家庭进入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时,因行李箱中携带老旧的炸弹而触发警报,机场陷入混乱,造成一名男子受伤。

    这些美国旅客曾前往以色列以北的格兰高地,一名儿童在当地发现一个遗留的军用炸弹。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曾在此爆发,当地散落有地雷、铁丝网等残片。该家庭将拾到的炸弹作为纪念品,装入行李箱并携带至机场。这枚炸弹在机场安检时被发现,随后机场发布了撤离警报。

    日前,以色列境内发生多起恐怖袭击,造成14人死亡。因此,该警报引发了机场内旅客的恐慌。现场视频显示,惊慌的旅客在机场内奔跑大叫,有的旅客躺在地上或躲在桌子下面做掩蔽。一名32岁以色列男子跑到了行李传送带上,随后跌落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以色列安全部门排除危险后,机场重新开放,以色列扣留了那枚炸弹。戈兰高地是叙利亚西南部一块狭长地带,以色列1967年占领这一战略要地。国际社会不承认该区域为以色列领土。(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