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失联观光船在水下100米处被发现 失踪者或在船内
  • 日本失联观光船在水下100米处被发现 失踪者或在船内

    时间:2022-04-29 23:05:21  来源:  作者:

    日本失联观光船在水下100米处被发现(日本北海道电视台报道截图)

    日本失联观光船在水下100米处被发现(日本北海道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29日电 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日本海上自卫队使用水下照相设备,在日本失联观光船失事海域水下100米左右的地方发现了船体。日本海上保安厅认为船体或仍有失踪人员在内,正紧急进行确认。

    当地时间4月23日13时许,日本一艘载有26人航行于北海道知床半岛附近海域的观光船,船头部分进水并开始下沉,随后失去联络。截至29日,救援人员在事发海域附近共发现14人,均已全部遇难。(海外网/王珊宁) 

    关键词:观光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