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巴基斯坦发生爆炸3名中国公民遇难 巴官员:一女子发动自杀式袭击
  • 巴基斯坦发生爆炸3名中国公民遇难 巴官员:一女子发动自杀式袭击

    时间:2022-04-27 09:24:41  来源:  作者:

    巴基斯坦卡拉奇发生爆炸

    巴基斯坦卡拉奇发生爆炸

    海外网4月26日电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卡拉奇一所大学附近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4人受伤。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工作人员26日证实,3名遇难者为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工作人员。

    巴基斯坦反恐部(CTD)官员拉贾·奥马尔·哈塔布表示,一名女子发动了自杀式袭击。报道指出,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女子站在大学门口,一辆面包车驶过时,这名女子引爆了自己。

    巴基斯坦发生爆炸3名中国公民遇难 巴官员:一女子发动自杀式袭击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称,这是一次“令人发指的袭击”,对宝贵生命的丧失“深感悲痛”,“我对遇难者家属表示衷心的哀悼。我强烈谴责这种懦弱的恐怖主义行为。行凶者一定会被绳之以法。”(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巴基斯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