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失联观光船公司社长出面道歉 失踪者家属骂声不绝
  • 日本失联观光船公司社长出面道歉 失踪者家属骂声不绝

    时间:2022-04-25 10:01:58  来源:  作者:

    日本失联观光船失踪人员家属(日本共同社)

    日本失联观光船失踪人员家属(日本共同社)

    海外网4月25日电 24日,日本失联观光船运营公司“知床游览船”公司社长召开情况说明会,并当场道歉。失踪人员家属要求严格对公司追责,现场情况混乱,骂声不绝。

    综合日本共同社、富士电视台25日消息,一名儿子在船上下落不明的男子表示,观光船公司虽已道歉,但并未详细说明出航理由,且辩称“船已检查过,没问题”。而针对船体上的破损,公司则称“已修好”。这名男子说:“我根本不信任公司。浮在水面的船沉了,难道没问题吗?为什么会演变成如今的事故,公司什么都没讲。”

    该男子还称,公司召开的说明会现场骂声不绝,大家高喊着“把孩子还我”,还有人中途退席,“事情根本谈不下去了。”除了搜救船上失踪人员,日本海上保安部还在调查观光船船长是否有业务过失致人死亡的嫌疑嫌疑。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23日报道,一艘载有26人的观光船当天在北海道东北部知床半岛附近进水下沉,该船在向日本海上保安厅求救后失联。此次事故中,目前已发现的10名人员全部遇难。(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观光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