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团队揭美辉瑞疫苗副作用:年轻人发生概率高 女性症状更强烈
  • 日本团队揭美辉瑞疫苗副作用:年轻人发生概率高 女性症状更强烈

    时间:2022-04-21 22:55:50  来源:  作者:

    美国辉瑞公司疫苗(资料图)

    美国辉瑞公司疫苗(资料图)

    海外网4月21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网站21日报道,日本京都府立医科大学研究小组公布一项最新科研调查,揭示了美国辉瑞新冠疫苗的副作用。

    报道称,研究团队于2021年3月至7月实施此次调查,以18岁到74岁的374人为调查对象,询问了辉瑞疫苗接种后的副作用。结果显示,辉瑞疫苗在第二次接种后副作用更强,症状也更严重。

    调查结果还显示,女性比男性出现副作用的症状更强烈。从年龄来看,年轻人与老年人相比副作用发生概率更高,症状更严重。特别是在接种第二天,发烧和倦怠感等症状最明显。(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