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反疫苗团体擅闯诊所 大喊“接种是犯罪”被捕
  • 日本反疫苗团体擅闯诊所 大喊“接种是犯罪”被捕

    时间:2022-04-20 23:12:50  来源:  作者:

    日本反疫苗团体擅闯诊所,大喊“接种是犯罪”被捕。(日本电视台报道截图)

    日本反疫苗团体擅闯诊所,大喊“接种是犯罪”被捕。(日本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20日消息,东京警察厅同日逮捕了一名自称反疫苗团体头目的43岁男子,此人与日前一伙无故闯入东京都内某诊所,大喊“接种是犯罪行为”的反疫苗团体相关。

    警方介绍,被捕的嫌疑人名为仓冈宏行,自称反疫苗团体“神真都Q”的头目,他涉嫌于4月7日未经许可,擅自闯入东京涩谷区的一处疫苗接种场所。据悉,该团伙共4人,他们闯入诊所后抗议疫苗接种行为,扰乱诊所秩序,还大喊“停止接种疫苗”“接种疫苗是犯罪行为”等口号。4人目前都已被捕。(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范鑫)

    关键词: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