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新加坡将继续放宽入境要求 计划取消接种疫苗旅客的新冠检测要求
  • 新加坡将继续放宽入境要求 计划取消接种疫苗旅客的新冠检测要求

    时间:2022-04-19 22:28:23  来源:  作者:

    旅客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后无需隔离。(彭博社报道截图)

    旅客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后无需隔离。(彭博社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19日电 据彭博社19日报道,新加坡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计划凯斯·谭当日在马尼拉论坛上表示,新加坡有望在数周内向完全接种疫苗的入境旅客取消所有新冠检测。此举将进一步放宽对旅客的入境要求。

    新加坡现已取消对接种疫苗入境旅客的大部分限制措施,旅客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后无需接受隔离和新冠检测,但仍需在入境前进行新冠检测。目前,新加坡最大限度放宽了旅行要求和口罩令。

    英国、爱尔兰、挪威和约旦等国取消了对入境旅客的新冠检测要求。旅行预订网站数据显示,全球现有30多个国家取消对大多数旅客的防疫限制,约150多个国家仍保留部分防疫要求。(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新加坡 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