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吉野家董事被免职 “让纯洁少女染毒瘾”言论引众怒
  • 日本吉野家董事被免职 “让纯洁少女染毒瘾”言论引众怒

    时间:2022-04-19 22:07:24  来源:  作者:

    日本吉野家常务董事伊东正明侮辱女性被免职。(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截图)

    日本吉野家常务董事伊东正明侮辱女性被免职。(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19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19日消息,日本吉野家常务董事伊东正明此前在早稻田大学发表演讲,将该公司针对年轻女性的市场营销形容为“让纯洁少女染上毒瘾战略”。吉野家公司18日称,已对伊东进行免职处理,并为其“极度侮辱女性的不恰当表态”致歉。

    有讲座听众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投诉,称伊东在演讲中提出,要让什么都不懂的纯洁少女染上牛肉饭‘毒瘾’,“要是(女孩)到了让男人请客吃高档美食的阶段,她们就绝对不会吃(牛肉饭)。”这番言论在社交网络上被网友怒批,导致吉野家不得不紧急中止原本预定19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给业务造成一定影响。

    18日,日本吉野家公司宣布免去伊东职务,并表示,“从人权及性别平等观点出发,伊东的言论无法被容忍。”(海外网-王珊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