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连现两例奥密克戎死亡病例 均为高龄老人
  • 日本连现两例奥密克戎死亡病例 均为高龄老人

    时间:2022-01-15 18:06:0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5日,日本静冈县表示,该县于11日死亡的一名新冠患者,经检测发现感染了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报道称,这或许为日本首例奥密克戎死亡病例。同日,千叶县也宣布,11日死亡的一名90岁女性感染的毒株同样是奥密克戎。

    报道称,静冈县的死亡病例为一高龄男性,患有严重的基础疾病。医院方面表示,该男子“很有可能是由于基础疾病恶化导致死亡”。

    据报道,该名患者已接种两针新冠疫苗。

    此外,15日,千叶县也宣布,11日死亡的一名90岁女性,经检测发现,也感染了奥密克戎。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4日23时59分,日本国内新增新冠确诊患者22045人。大阪、京都、冲绳等地日增确诊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关键词:奥密克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