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急寻30名“失踪”入境旅客 排查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
  • 印度急寻30名“失踪”入境旅客 排查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

    时间:2021-12-03 13:03:24  来源:  作者:

    印度急寻30名“失踪”入境旅客 排查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3日电 据《印度时报》3日报道,印度安得拉邦政府正在紧急寻找30名“失踪”的入境人员,需要对他们进行RT-PCR检测,以排查奥密克戎感染者。

    报道称,过去10天,共有60名国际旅客抵达安得拉邦港口城市维沙卡帕特南,其中包括9名来自非洲的旅客。目前这些入境旅客中有30人已前往印度各地,他们中许多人无法通过电话取得联系。印度卫生官员称,很担心这些“失踪”人员。维沙卡帕特南政府正在联合其他地方政府追踪这些入境人员。

    印度卫生部2日说,在该国卡纳塔克邦发现两例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这是该国首次报告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海外网 张敏)

    关键词:奥密克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