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马尔代夫总统解除国家紧急状态 民众恢复正常生活
  • 马尔代夫总统解除国家紧急状态 民众恢复正常生活

    时间:2018-03-22 18:39:41  来源:  作者:

    马尔代夫政府记者招待会

    马尔代夫政府记者招待会(图片来源:马尔代夫政府办公室)

    海外网3月2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在经历了45天的国家紧急状态后,马尔代夫总统22日宣布解除国家紧急状态。

    据央视援引马尔代夫媒体早前报道,3月14日,马尔代夫政府宣布到本月22日45天的国家紧急状态结束之后将不会再将其延长。

    在总统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尔代夫法律事务部长艾莎赫表示,鉴于目前马尔代夫的局势已经恢复正常,政府将不会再延长紧急状态的时间了。他说:“你看目前马尔代夫民众的生活完全恢复正常了,学校上课,商店营业,公司的经营和办公室的运作都井井有条。”随后,他再度强调这次实施的国家紧急状态并没有对本国公民,本国工作的外国人以及来岛旅游的游客造成任何的危险。

    2月5日,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宣布全国进入15天的紧急状态,而到了2月20日,马尔代夫政府决定将其国家紧急状态再延长30天到3月22日。(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马尔代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