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美国男子在日本收容机构被打成腰骨重伤 将状告日本政府
  • 美国男子在日本收容机构被打成腰骨重伤 将状告日本政府

    时间:2021-11-20 19:03:41  来源:  作者:

    美国男子在房间内被铐上手铐(原告代理律师供图)

    美国男子在房间内被铐上手铐(原告代理律师供图)

    海外网11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9日晚消息,去年(2020年)6月,一名海地裔美国男子在日本东京出入境管理局收容机构内遭当地职员暴打,被一脚踹在腰上,致腰骨重伤,目前走路仍存在障碍。相关人士19日称,该男子本月内将向东京法院提出上诉,要求日本政府赔偿3千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

    这名52岁的美国男子称,自己在收容机构内还经常遭到言语暴力,如“快交钱”等。日媒称,出入境管理机构过度的压制行为已经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被收容人员负伤情况屡屡出现。东京出入境管理局方面回应称,该男子情况“是个别案例,目前无可奉告”。(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手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