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中学生商场持刀将店员砍成重伤 称“因为心烦意乱”
  • 日本中学生商场持刀将店员砍成重伤 称“因为心烦意乱”

    时间:2021-11-20 19:02:21  来源:  作者:

    日本中学生商场持刀将店员砍成重伤 称“因为心烦意乱”

    日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11月20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消息,19日,北海道根室市一家购物中心内,一名14岁中学生持刀将一名女店员砍成重伤,后被警方以杀人未遂嫌疑逮捕。被捕后,该学生称袭击陌生人理由是“当时心烦意乱”,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详细调查。

    日本中学生商场持刀将店员砍成重伤 称“因为心烦意乱”

    日媒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19日下午1时半左右,北海道根室市一家购物中心2层书店里,这名14岁男学生突然挥刀砍向50余岁女店员,致店员脸部、颈部等十余处地方受伤。警方在事发现场附近的公路上将涉事学生当场逮捕。被捕时,学生手中还拿着长15公分的刀。

    事发现场周围就是市政府和当地警署,且住宅楼林立。赶到的警察令商场出现了短暂混乱场面。被捕后,犯罪嫌疑人称并不认识受害女性,并供述犯案原因是自己当时“心烦意乱”。(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购物中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