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阿富汗一医院2个月内25名儿童饿死 医生无工资工作
  • 阿富汗一医院2个月内25名儿童饿死 医生无工资工作

    时间:2021-11-10 19:11:32  来源:  作者:

    阿富汗坎大哈,由于贫穷和粮食匮乏,阿富汗儿童面临严重饥荒、营养不良(资料图)

    阿富汗坎大哈,由于贫穷和粮食匮乏,阿富汗儿童面临严重饥荒、营养不良(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0日电 据美联社9日消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儿童医院里,2个月时间内至少有25名儿童饿死,这一数字反映了阿富汗儿童严重的营养不良危机。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8日公布报告称,粮食严重不足、生活在近乎饥荒环境中的阿富汗人数已增至870万,比今年早些时候增加了300万人。“目前情况已是灾难级别。”

    因粮食不够,被送往喀布尔一家儿童医院的多名患儿都出现了营养不良情况。由于缺乏来自世界各国的援助资金,阿富汗许多医疗机构和这家医院一样,很难提供医疗服务,甚至直接关闭。2个月时间内,这家儿童医院至少有25名儿童死亡,医护人员称:“从2、3个月前起,营养不良的患者肉眼可见地增加。”

    此外,医院大部分职员,从医生护士到清洁工,有3个月时间没拿到过工资。(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阿富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