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东京地铁杀人纵火犯供述行凶动机 至今毫无悔意
  • 东京地铁杀人纵火犯供述行凶动机 至今毫无悔意

    时间:2021-11-01 22:25:45  来源:  作者:

    东京地铁杀人纵火犯供述行凶动机 至今毫无悔意

    海外网11月1日电 东京地铁10月31日发生纵火砍人的恶性事件,据日本富士电视台网站报道,已经被捕的该案主犯服部恭太1日向警方交代了更多作案细节。

    据报道,在案发前约3小时,服部恭太从东京地铁八王子站出发,前往涩谷站。关于去涩谷的理由,他说,“我想看万圣节的情况,于是在涩谷逛了30分钟左右。”之后,服部恭太从涩谷站前往调布站并下车,在该站换乘开往新宿的特快电车,随后犯下了罪行。

    对于在车厢内犯罪的原因,服部恭太称是“考虑到万圣节应该有很多人坐车,然后就决定在车内犯罪。”他还声称崇拜电影《蝙蝠侠》里著名的反派人物“小丑(Joker)”,并幻想像他一样,因此才买了和其一样的服装作案。

    目前,该案已造成17人受伤,其中一人仍处于昏迷状态。但服部恭太至今仍无悔意,甚至对警方称“为未能杀人表示遗憾”。案件详情仍在调查之中。(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万圣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