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一男子在东京地铁纵火砍人:至少10人受伤 乘客慌乱跳窗逃生
  • 一男子在东京地铁纵火砍人:至少10人受伤 乘客慌乱跳窗逃生

    时间:2021-10-31 22:36:16  来源:  作者:

    一男子在东京地铁纵火砍人:至少10人受伤 乘客慌乱跳窗逃生

    海外网10月31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31日晚8时许,日本东京一地铁车厢内发生恶意纵火及伤人事件,造成至少10人受伤。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京王线一辆列车内,一名20多岁男子突然挥刀向周围乘客砍去,还在车内纵火。现场监控画面显示,由于车厢内火势急剧上升,乘客们纷纷向其他方向逃跑,列车随即紧急停车,不少乘客甚至直接从车窗慌乱跳到站台,试图避难。

    目前,事件导致至少10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东京警方已将嫌疑人逮捕,并就其作案动机等展开调查。涉事地铁线路已全面暂停运行。(海外网 吴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