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一火车站遭200人持械打砸 5名安保人员受伤
  • 印度一火车站遭200人持械打砸 5名安保人员受伤

    时间:2021-10-14 23:12:28  来源:  作者:

    印度一火车站遭200人持械打砸 5名安保人员受伤

    现场图

    海外网10月14日电 印度一座火车站于12日遭到约200人的洗劫,对车站内设施进行了打砸破坏,5名铁路保护部队人员受伤。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东南部铁路局发布的一份声明称,大约200人携带武器洗劫了贾坎德邦和奥里萨邦交界处的班斯潘火车站,5名铁路保护部队人员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此外,财产损失达到千万卢比。

    附近村民说,铁路安保人员对一名当地青年过度使用武力,并导致这名青年死亡后激起民愤。这些人手持铁锹、挖土工具、刀和其他武器,于12日晚上8时25分左右在车站袭击了站长,然后破坏铁路资产和官方文件。站长和其他所有值班人员设法逃离了现场。随后,铁路保护部队人员所在营地遭到袭击,5名人员受伤。

    当地警方在事发后两个小时赶到后控制现场。一名高级官员在提到事件起因时表示,“铁路附近发现了一具吸毒者的遗体,遗体移交给他的家人后,但当地居民认为铁路安保人员应对他的死负责。”官员们还表示,附近贫民窟的人经常试图从装货点偷煤,工作人员通常会把他们赶走,这激怒了他们。(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火车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