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一邦为防大规模考试作弊强制断网 超2500万人受影响
  • 印度一邦为防大规模考试作弊强制断网 超2500万人受影响

    时间:2021-09-29 10:28:40  来源:  作者:

    印度一邦为防大规模考试作弊强制断网 超2500万人受影响

    海外网9月29日电 上周末,印度拉贾斯坦邦举行教师资格考试,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考生参加。为防止在大规模考试中出现作弊情况,当地政府强制断网,导致超过2500万人受到影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8日报道,教师在拉贾斯坦邦是一个福利丰厚的职位,因此有大批考生在26日应考。由于担心笔试中可能出现此前一直十分猖獗的作弊现象,该邦有关部门命令各区进行网络限制,导致至少10个地区关闭了移动互联网,仅有几个地区保留了宽带互联网,以尽量减少对企业和日常生活的干扰。

    在该邦拥有660多万居民的斋浦尔区,当地的互联网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都被关闭了。区长亚达夫称:“考生太多了,我们只是想确保没有人作弊。由于断网,试卷也没有外泄。”根据2011年人口普查的最新估计,总共有超过2520万人受到影响。

    美媒称,这已经不是拉贾斯坦邦为了遏制作弊而首次关闭互联网。2018年,该邦一次警员考试中也进行了断网,导致当地银行和物流行业陷入停滞。(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印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