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砸2亿卢比打造空气净化塔:装有40个风扇 净化范围1公里
  • 印度砸2亿卢比打造空气净化塔:装有40个风扇 净化范围1公里

    时间:2021-09-24 10:29:08  来源:  作者:

    印度耗巨资打造的空气净化塔

    印度耗巨资打造的空气净化塔

    海外网9月24日电 据印媒23日报道,印度日前耗资2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750万元),在首都新德里市中心打造了一座露天的空气净化塔。目前,该净化塔已试运行1个月,科学家称“周边空气污染水平下降了90%”。

    据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报道,这座净化塔由美国专家开发,高24.2米,建筑底部安装40个风扇和1万个过滤器,许多设备都是从美国进口。

    正在建造中的空气净化塔

    正在建造中的空气净化塔

    这座净化塔的工作原理,是由安装在顶部的抽风机吸入空气,过滤掉污染物后,再由底部的通风口排出,预计能净化周围半径1公里内的空气。

    印度加尔各答的雾霾

    印度加尔各答的雾霾

    该空气净化塔将于10月1日起满负荷运行,印度德里发展部长戈帕尔·拉伊表示,试运行的结果“鼓舞人心”,但也有很多民众批评该设施华而不实、劳民伤财。(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印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