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拟回收奥运纸板床用于临时医疗机构
  • 日本拟回收奥运纸板床用于临时医疗机构

    时间:2021-09-11 22:17:37  来源:  作者:

    东京奥运村住宿环境(资料图)

    东京奥运村住宿环境(资料图)

    海外网9月11日电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0日消息,因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医院床位告急,日本大阪府将考虑回收东京奥运村的纸板床,用于大阪内的临时医疗设施。

    大阪府计划设立一座能容纳1000张床位的临时医疗机构。相关人士表示,奥运村内的纸板床、床垫和枕头可在临时医院再次利用,大阪府政府正对此事进行商讨。向奥运村供应纸板床的企业已表示可无偿提供。

    早在奥运会开幕前,这些纸板床就已经引发关注。纸板床为奥运会首次使用,全套床品总计售价为15万到25万日元(合人民币8800元到14500元)。纸板床的床架由可回收纸板制成,床垫由聚乙烯制成。(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