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尼单日新冠死亡首超1500例 累计死亡超8万例
  • 印尼单日新冠死亡首超1500例 累计死亡超8万例

    时间:2021-07-24 00:00:57  来源:  作者:

    中新社雅加达7月23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官方23日下午通报,该国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071例,累计确诊3082410例;新增死亡1566例,累计死亡超过8万例、达80598例。

    这是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印尼单日新增死亡病例首次突破1500例,也是该国单日死亡连续第8天超过千例。屡创新高的死亡病例数和居高不下的新冠死亡率,说明印尼本轮疫情反弹仍在持续。

    当天零时起,印尼再度有条件限制外籍人员入境。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该国已数度限制外籍人员入境。

    据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网站当天援引印尼法律和人权部部长令通告,除持印尼有效外交或公务签证的外国人、持印尼有效外交或公务居留许可的外国人、持印尼有效有限居留许可或长期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出于紧急医疗或人道原因需要入境印尼的外国人、执行航班任务随航空器飞抵印尼的外国机组人员几种情形外,其他外籍人员均不被允许入境或过境印尼。

    通告要求上述所述获准入境的外国人应严格遵守印尼方卫生防疫规定,包括印尼政府应对疫情特别工作组有关公告要求。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提醒在印尼或确有必要来访印尼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印尼方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限制外国人入(过)境有关规定,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做好疫苗接种,谨慎规划旅程,以免入出境受阻或感染新冠病毒。(完)

    关键词:印尼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