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越南单日新增确诊超4000例,首都“封城”,多个机场停运
  • 越南单日新增确诊超4000例,首都“封城”,多个机场停运

    时间:2021-07-20 22:05:59  来源:  作者:

    越南单日新增确诊超4000例,首都“封城”,多个机场停运

    海外网7月20日电 据“越南之声”报道,越南卫生部19日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9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本土确诊病例4175例,累计确诊病例58025例,累计死亡334人。

    越南民航局(CAAV)已要求越南国内航空公司从19日开始暂停该国南部几个地区机场的往返航班,至少持续到8月1日,暂不适用于只运载货物的航班。越南民航局已要求航空公司和机场帮助胡志明市和其他南部地区的人员返乡,因为这些地区的疫情危机正在升级。同时,越南民航局要求,为返乡民众安排包机的计划应得到接收地区的同意。此外,乘客登机前,必须提供起飞前3天内进行的新冠检测阴性证明,或在机场进行快速检测。

    鉴于疫情趋紧,河内市政府已于19日宣布,自当天零点起,河内全市“封城”,要求所有民众居家隔离,非必要、紧急情况不得外出;仅允许售卖生活必需品的商户和药店开门营业;民众必须严格执行佩戴口罩、不聚众、保持社交距离、健康申报等措施;餐饮店仅可提供外卖服务等。同时,自19日起,越南南部已有19个省市因疫情“封城”。(海外网/李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