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富山市1212名师生食物中毒:由供餐牛奶引发 涉事企业道歉
  • 日本富山市1212名师生食物中毒:由供餐牛奶引发 涉事企业道歉

    时间:2021-06-20 11:30:14  来源:  作者:

    日本富山市1212名师生食物中毒:由供餐牛奶引发 涉事企业道歉

    海外网6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9日,日本富山市政府通报称,市内24所中小学和保育机构已累计有1212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其原因是该市一家企业提供的牛奶。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9日报道,从16日傍晚开始,富山市多所中小学的师生开始出现腹痛和腹泻等食物中毒症状,截至19日已累计1212人。富山市卫生部门对学校供餐进行调查后,认定该市内田乳业提供的牛奶造成了本次食物中毒。

    富山市卫生部门在调查中发现该企业存放牛奶容器和配管的清洗不够彻底,可能造成了沙门氏菌的滋生。富山市根据《食品卫生法》对内田乳业做出了禁止营业的行政处分。对此,内田乳业社长——内田喜夫在接受采访时称,“非常担心孩子们的健康,想对家长表示歉意”。(海外网 王西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