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尼泊尔首都地区封锁措施延长至6月14日
  • 尼泊尔首都地区封锁措施延长至6月14日

    时间:2021-06-02 19:10:44  来源:  作者:

    中新社北京6月2日电 加德满都消息:尼泊尔加德满都谷地三市负责人联席会议2日决定,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将谷地内的封锁措施延长至6月14日。

    在加德满都谷地原先的封锁措施下,食品杂货店等都不能营业。根据当天的决定,之后这些店铺可以在每天9时前开门营业;一些建设施工工程也可以在特定条件下进行作业。不过,官方将继续严控公私车辆和人员的日常流动。

    加德满都谷地的本次封锁开始于今年4月29日,后经历了多次延长。除了加德满都谷地,尼泊尔著名的奇特旺地区也在2日决定将现行封锁措施延长至6月10日。

    此外,尼泊尔官方正逐渐放松对国际商业航班的管制。6月1日,尼泊尔民航局发布公告说,从6月1日至30日,允许相关航空公司执飞加德满都往返伊斯坦布尔、多哈、新德里的每周定期航班。

    据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1日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全国新增528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566587例;新增68例死亡病例,累计达7454例。目前,尼泊尔加德满都、比尔根杰等地区也出现了毛霉菌病病例。(完)

    关键词:尼泊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