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医学报告:印度死亡率突然飙升 与二次感染新冠患者有关
  • 医学报告:印度死亡率突然飙升 与二次感染新冠患者有关

    时间:2021-05-28 23:17:39  来源:  作者:

    印度新冠患者在车内吸氧

    印度新冠患者在车内吸氧

    海外网5月28日电 据《今日印度》28日报道,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近日研究发现,印度死亡率突然飙升,主要与受到二次感染的新冠患者有关,这些患者在感染新冠后,又被其他细菌或真菌感染,从而导致死亡。

    据报道,这份报告的研究对象集中在2020年6-8月的重症患者,他们分布于印度的10家医院,共计约1.7万个案例。在这些新冠患者中,有3.6%的人被二次感染,他们当中的死亡率高达56.7%。

    这份报告显示,有一些患者在治疗期间受到二次感染,这导致了他们的死亡率如此之高。报告指出,二次感染产生的严重副作用与滥用抗生素有关,并建议应当慎用抗生素类药物,这或许能挽救更多生命。(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印度 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