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小学生体育课戴口罩跑步时死亡 市教委称死因不明
  • 日本小学生体育课戴口罩跑步时死亡 市教委称死因不明

    时间:2021-05-27 23:00:59  来源:  作者:

    日本小学生体育课戴口罩跑步时死亡 市教委称死因不明

    海外网5月27日电 日本大阪府高槻市教育委员会27日表示,该市一所小学的5年级学生,在今年2月上体育课跑步时倒地身亡。他自体育课开始,就一直戴着口罩上课,市教委称,戴口罩和死亡的因果关系目前尚不明确。

    据日本共同社27日消息,市教委表示,2月18日上午9点左右,这名小学男生在学校操场开始了时长5分钟的跑步,临近结束时,别的孩子发现他倒在地上。被送往医院后,男生当天在医院被确认死亡。据悉,这名男生在开跑前就戴着口罩,倒地后口罩还挂在下巴上。男生此前没有基础疾病,因目前死因不明,现在医疗机构正对其进行病理解剖。

    涉事小学表示上体育课时可不戴口罩(日媒截图)

    涉事小学表示上体育课时可不戴口罩(日媒截图)

    日本体育厅去年(2020年)曾向全国发出指示,表明上体育课时不用戴口罩,这所小学也曾提示学生,上体育课时可以摘掉口罩。(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日本 口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