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尼驻印度一名外交官感染新冠后死亡
  • 印尼驻印度一名外交官感染新冠后死亡

    时间:2021-05-26 16:30:06  来源:  作者:

    费迪·皮埃(右二)

    费迪·皮埃(右二)

    海外网5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印度尼西亚驻印度代表团副团长在感染新冠后死亡。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尼驻印度代表团副团长费迪·皮埃(Ferdy Piay)在德里感染了新冠病毒。4月27日,他的健康状况恶化,被转移到雅加达的一家医院。

    2020年12月,皮埃曾跟随外国使节代表团,访问印度疫苗制造商巴拉特生物科技公司和制药公司Biological E。皮埃在访问时说,希望新冠疫苗能及时准备好。

    报道称,今年4月,一名坦桑尼亚官员成为在印度首位死于新冠大流行的外国外交官。坦桑尼亚高级委员会宣布,该国国防顾问摩西·贝亚图斯·莫拉于4月28日在德里坎特基地医院去世。(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印尼 印度 新冠病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