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将再迎来热带气旋风暴 数十万人被转移
  • 印度将再迎来热带气旋风暴 数十万人被转移

    时间:2021-05-26 16:21:10  来源:  作者:

    印度将再迎来热带气旋风暴 数十万人被转移

    海外网5月26日电 印度西海岸在17日遭遇有史以来最强的热带气旋“陶特”袭击后,将于当地时间26日再次迎来热带气旋“亚斯”。“亚斯”预计于当日在印度东海岸的达姆拉港口登陆,当地政府已转移数十万人。

    据《今日印度》25日报道,西孟加拉和奥里萨邦已提前转移数十万名居民。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玛玛塔·班纳吉表示,“这种情况出人意料。”

    气旋风暴“亚斯”在孟加拉湾中部海面上生成,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特强气旋风暴,先后经过孟加拉西北湾、印度奥里萨邦的巴拉迪布和巴拉索尔,后经过西孟加拉部分地区。

    报道称,“亚斯”登陆前,一场风暴袭击了西孟加拉邦的胡格利和帕格纳斯地区,持续了超过1分钟,造成40多座房屋倒塌,5人受伤,还有2人被电死。(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纪雅琪)

    关键词:印度 热带气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